close

入手日期:2012/05


我記得有朋友在FB說過...
『女人是隻松鼠...因為愛囤貨...』
我深深的覺得...這句話真是貼切丫
這分明就是在指我嘛



 ▲ 登登...歐舒丹系列... .....


別問我為什麼一次買這麼多.....
當我搬回家攤開後...
我才發現...真的很多

我想我會搬一堆回家的起因...
是因為這個....



 ▲ 用完的護手霜....


耶誕節交換禮物入手的護手霜...
它是櫻花味道的....
不僅味道很讚...而且好推又不黏手....超好用的
所以就在用完後...本來只是想去補一條回來的
就變成了上述那樣了  



 ▲ 而且..有贈品能拿


看看這樣的贈品....
怎麼能不湊到滿額呢
連贈品都這麼精美可愛...
一整個讓人愛不釋手丫


最後我得說...
其實我除了沐浴乳和洗髮精會用快一點以外....
因為每天會洗澡.... ( 誰不每天洗澡的 ..)
乳液其實用的很慢....



 ▲ 超感動...終於見底了


當用完一瓶時那心裡的感動...
真是無法言欲丫
所以...該再來去補貨了 (住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