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2011.08
消費金額:約NT$600(2人)


這是一間...
我一直很喜歡的豬排店....

套餐的選擇....
會先送上開胃小菜.....



 ▲ 這次給的是海帶芽


海帶芽有用醋去醃過....
所以...帶點微微的酸味...
還蠻好吃的



 ▲ 我點的咖哩烏龍麵...


我還蠻喜歡吃這套餐的....
咖哩的味道很香....
而烏龍麵超Q的.....
呼嚕呼嚕....
很快就會把整碗吃完了



 ▲ 而像主食不是豬排的...都還是會配上一塊小豬排


豬排真的蠻小塊的....
而旁邊會附上生菜....
生菜是可以無限暢吃的
我喜歡在生菜上加上點千島醬....
當生菜沙拉吃醬子



 ▲ 同學點的腰內肉.....


如果想吃豬排....
就可以選這類的套餐.....
豬排會比較大塊
不過比起豬排...烏龍麵比較吸引我就是了

而套餐中除了生菜可以續盤外.....
白飯和味噌湯也是可以的唷


在主食享用結束後.....
就是甜點飲料時間了...



 ▲ 大推它的布丁....


飲料的部份.....和其它的店差不多....
但布丁就超好吃的...

附餐的部份是原味的布丁...
可以加價換購其它口味的....
我個人是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9號
電話:(02)2889-2270


 
整體評分:★★★★
口味:★★★★
環境:★★★★ 
價格:★★★★
種類:★★★★
份量:★★★★ 



整套吃下來.....
每次都超飽的......
所以...雖然同學說福勝亭比較好吃.....
但我個人還是認為...知多家才是我的愛丫
有沒有人要來去吃的丫...來揪來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