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11.02
地點:台北 → 花蓮
人數:7人(一台車)


第一天(11/02):出發 → 花蓮 →  吉安慶修院 → 鯉魚潭 → 立川漁場 → 午餐(山野菜風味) →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 光復糖廠 → 雲山水(夢幻湖) → 羊角村民宿Check in → 自強夜市 → 花蓮市區 → 羊角村民宿


第二天(11/03):民宿早餐 → 牛山呼庭 → 蕃薯寮。舊十八號橋 → 芭崎瞭望臺 → 石梯坪 → 午餐(海鮮大餐) → 新光兆豐農場 → 買伴手禮 → 聯運回程



 ============== Part.3 牛山呼庭 ==============

 

看著好天氣...
懷著愉快的心情...
鄭大哥說帶我們去牛山呼庭走走...
聽到名字時...
我抱著滿臉的疑問.. 
那裡..是那裡 

經過了一段彎曲的小路後....
我們來到了目的地...


IMG_0170
 ▲ 會先看到一個木頭人..想大大的給你個擁抱!!


IMG_0169
 ▲ 然後...門口放了大大的..ㄋㄞˊ吼!!!


所以...牛山呼庭原來是原住民的地盤丫 


IMG_0152
 ▲ 大門口的裝飾..讓我有種來到食人族的FU 

IMG_0154
 ▲ 可以依著指示..前往你要去的地方


而牛山呼庭的範圍其實蠻大的....
想真的想享受一下鄉村風味...
這裡也是有民宿可以出租...
不過真的是超級鄉村的...
到了晚上..沒有電...
所以...只能乖乖的早睡早起了 


IMG_0160
 ▲ 民宿長這樣...

IMG_0166
 ▲ 還有這樣....


每間都是各有各的風味....
而旁邊..就是一個小山..
很適合活動力十足的朋友...


IMG_0165
 ▲ 小小的山坡...但景色很美...


而山坡上有一些小小的造景...
讓人可以停留在這裡拍拍照...
看看海...


IMG_0164
 ▲ 像醬子..可能是個許願鐘 ...

IMG_0162
 ▲ 而爬上山坡的獎勵..就是一片大大的海洋...看了心情好好丫


站在山頂欣賞了一下風景後...
而如果想親近一下大海...
也能從另一處往大海方向走去...


IMG_0159
 ▲ 請隨著野豬的腳步前進...


不過..我倒是沒有走過去看了....
因為天氣有點熱...
所以我往咖啡廳去了 

IMG_0156
 ▲ 咖啡廳的標示...是不是一整個..引人遐想來著 


不知道這是不是原住民特色....
我覺得他們都好故意的去強調這個造型...哈 

而門票可以抵消費...
所以我就簡單的換了杯紅茶來解渴了...


IMG_0168
 ▲ 不算小杯的紅茶....

來牛山呼庭的訪客...
還蠻多的...
而且也有很多外國人...
更利害的是這裡的老闆娘..英文超好的 
喝完了飲料...
休息了一下後..我們繼續前往今天的行程...


同場加映...我在這裡發現了..惡魔的果實丫 


IMG_0167
 ▲ 是不是超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山呼庭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