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2014.01
消費金額:NT$100(大杯)


突然某日...
『我沒有喝過奶蓋綠也  』
『你很俗也...我帶你去喝... 』
果然..有唉唉就有得喝...
不過..還是要自己付費..哈

台北俗的我...終於有機會喝到奶蓋綠了..

IMG_0889  
▲ 登登..我的第一杯奶蓋綠....



一直在FB上看到朋友說去喝了奶蓋綠很好喝...
所以一到店裡..二話不說..
就點了杯大杯的 ...

然後上桌後...馬上大大的喝上一口....
嗯....好濃的奶香...
但..為什麼是鹹的

我就在這樣驚恐的表情下....
乾掉了這一杯...
我只能說..奶蓋綠不是不好喝....
而是..一整個不合我的味丫

不過這間店很有趣...
有著淡淡的文青味...
重點是還可以買張明信片...
寄給未來的自己....

店家會在很多年後...
把明信片寄出給你...
這倒也是個不錯的點子呢 


IMG_0894
▲ 店內的一角...


是不是還蠻文青的...
很不錯的感覺吧...
至少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地點:台北市中正路信陽街5-2號
電話:(02)2314-1477



整體評分:★★★★
口味:★★★★
環境:★★★★ 
價格:★★★★
種類:★★★★★
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蓋綠 綠茶館 花蝶15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