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319第五站】台中一日遊...
這次同行的依然是小鴨、蟲蟲和勻小風!
有點忘了之前來台中是多久以前的事....
但台中以台北人來說...也是很適合一日遊的地點 ...

找了找交通...決定這次坐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一大早我們便在火車站集合....
然後就..來看圖說故事囉 

 


DSC_0007
▲ 直接在郵局領票...

一直知道郵局可以領火車票....
但卻一直沒有領過....
這次就來當第一次的嚐鮮囉!! 

然後領票時,阿姨還很熱情的和我哈啦:你要去台中唷?
我:對阿!
熱情阿姨:回程坐太魯閣唷?
我:嗯阿!沒坐過所以想坐看看。
熱情阿姨:那會很晃唷!坐客運比較好啦!
我:...........  (陪笑)
但那個阿姨...我只能說...謝謝你的熱情...真的 )
而事實證明....太魯閣真的比較晃...哈
(同團友人表示...暈車不舒服....)


IMG_5837
▲ 第一站在火車站旁的20號倉庫....

這裡感覺也想弄的和文創一樣....
但好像還沒發展起來....
所以都空盪盪的....
不過卻也有不少的巧思...
比如像這裡....就排滿了超人(有點忘了他們的正確名字
...)



IMG_5802
▲ 直接走路到第二站台中文創...

一進這裡時,感覺還蠻好逛的....
我本來以為是一間一間的文創商店街,
但實際上走下來,好像都是辦展覽的部份居多...
所以如果有要看展覽,這裡倒是還不賴,
旁邊還有個酒廠,可以順便走走,
是個很適合放風溜小孩的地方 


IMG_5844
▲ 繼續走路到第三站...宮原眼科

友人表示一定要去宮原眼科買巧克力...
而我則是在網路上一直看到大家都在眼科吃冰...
當時有點不太清楚,為什麼眼科裡有冰吃 
或來以為可能是眼球造型的冰淇淋 
然後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就是冰 
所以就觀光客的踩點吃冰囉!


IMG_5892
▲ 搭了公車來到第四站...台灣香蕉新樂園

因為吃了冰品,所以飢餓感往後延了一點
所以我們剛好錯過人潮,來到香蕉新樂園用餐
這點景點充滿了一些小時候的東西,除了用餐外,還可以四處拍拍照。


IMG_6081
▲ 準備回程前走了一趟...一中街

本來還打算去孔廟走走,不過看著時間也快天黑了,
就決定直接來去一中街走一下,然後搭上火車回程。
到一中街的時間還有點早,店家開的還不是很齊全,不過也有點人潮了,
所以我們小小的晃了一下後,買了點晚餐,就直接回火車站等著上火車享用了

 

短短的一日遊.....
和朋友四處的亂晃真的很放鬆 

而至於詳情.....
就請各位耐心的等待遊記囉!!!
整理一下....我們這次的行程:
第一天(03/21):出發 → 台中火車站 → 20號倉庫 → 台中文創 → 宮原眼科 → 台灣香蕉新樂園 → 一中街 → 回程
花費基乎都是花在了車資和吃上,平均一個人約1,200塊,食慾依然大滿足。

 

arrow
arrow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