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日期:2012.11


我的蜈蚣續集...
來到了最終篇...靴子軍團 ...

先來看看那陣仗


IMG_8640
 ▲ 這樣的陣仗..是不是有點驚人來著

自從有一次穿到靴子後...
就深深的跌到這個坑裡...(我好像很容易跌到坑裡  ...)
沒辦法..靴子超修飾腿型的...
而且不論搭裙搭長褲搭短褲都超好看  ..
這樣百搭的鞋子...
怎麼能不敗呢 (藉口  )
不過靴子類我真的很常穿...
所以..舊的都穿壞了....
而這些靴子都是入手不到3年的...
其中有幾雙不到半年...
更有幾雙...是菜鳥等級的呢  
所以說..週年慶真可怕...(還敢說  )

那還是依先後順序來介紹一下吧



 ▲ 老媽贊助的靴子
 

因為表妹買了一雙...
老媽看了覺得好看...也幫我收了一雙
而且是很特別的綠色...
因為沒什麼衣服配...
所以今年才拿出來穿

整雙的造型和配色我還蠻喜歡的...
很有民族風的特色呢



 ▲ 過膝的膝上靴


這算第一雙入手的膝上靴..
是在3年前高島屋週年慶入手的...
不過一直都沒穿到...
因為整雙鞋是刷毛的...
超級暖
上頭那圈毛毛可以往上拉直...
就變成膝上靴了
一靴二穿..多好



 ▲ 超誇張的毛毛靴...


看到那圈兔毛...
就知道為什麼燕子我會入手了 ...
而且是零碼款...
所以一整個是有緣人才撿的到的好貨丫!!!!
雖然入手後也是一次都還沒穿過



 ▲ 有貴婦氣習的黑色短靴...


這是今年美麗華週年慶入手的靴子...
雖然是黑嚕嚕的一雙...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更顯貴氣丫
搭配上最上層那圈毛...
真是吃喜酒必備的一款靴子



 ▲也是能反折的款式...


我對這種能一鞋二穿的...
最沒抵抗力了  (你是對靴子就沒抵抗力吧 ..)


 ▲再來是今年愛上的兔子牌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對兔子牌產生了莫名的好感...
然後就看到了DM商品有在做促銷...
所以說..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很可怕丫...(明明就是自己愛買 ..)
那雙LOGO的兔子...
閃亮亮的..超吸金的丫 
一副就寫著..買我買我!!!



 ▲ 依舊是能二穿的款式...


沒錯..這一雙和TAS那雙超像的...
就差別在顏色不同了吧 
就醬子..我在今年的週年慶..
入手了二雙款式很像的短靴 .. 



 ▲ 又一隻兔子牌....


我就說我今年對兔子牌有莫名的好感...
對...我默默的在同一間店敗了二雙靴子 ...
沒辦法..本來人家就在找長靴嘛...
丫...短靴就是失心瘋的情況下...
帶回家的  
沒辦法..那雙短靴穿起來真的好好看丫 
所以女人購物...總是會有計劃之外的收獲丫 



 ▲ 這雙長靴最吸引我的地方...


應該是裡面的內裡..居然是豹紋圖案的..(雖然穿在裡面也沒人看的到 )
不過我本來就想補雙平底的長靴...
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低調的奓華呢 


IMG_8586
 ▲ 這雙是今年週年慶入手的雪靴...(二手出售時間:2013/03)


款式和雪靴非常的像...
但它比較算刷了毛的長靴...
素素的搭配上接布線..
有點民俗風的FU..
讓人喜愛 ...


IMG_8588
 ▲ 登登...


又是能二穿的靴子...
你說說...這樣怎麼可以不買呢  (你已經買很多了  )


IMG_8594
 ▲ 再來一雙平底的靴子....


為了怕兔子牌穿壞掉...
所以又入手了一雙平底的靴子...
這雙有著金屬的元素存在...
搭上牛仔褲也會很好看 


IMG_8589
 ▲ 這雙算是預算之外的靴子...


雖然有點跟..
卻意外的好穿 
而且穿上後的腳型也非常的好看...
靴子真的是一個大坑丫 
讓人一整個愛不釋手..也無法抗拒來者 


有沒有發現...
上面三雙的顏色居然都是清一色咖啡色系...
而且都是在週年慶時一同購入的 ..
不要問我為什麼買了同一色系的...
他們有深淺不同丫 (誰理你  )
而且款式不一樣丫 (再說嘛  )


IMG_8634
 ▲ 最後...是二手的鞋...不過一整個是我的愛  


不僅沒有重覆的顏色...
而且整雙靴子的毛邊摸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也是平底的..
所以非常的好走 


IMG_8604
 ▲ 來一張側面圖...


醬子拍起來..是不是聲勢浩大丫 
我不得不說....
光靴子大軍...
就讓我從小蜈蚣進升到了中蜈蚣丫 




P.S:鞋子篇終於結束了...也一整個..太驚人了  
    下次也許可以來說說鞋子收納..有沒有人有興趣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