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日期:2012.11


繼第一趴後.....
我又來發第二趴的蜈蚣文啦 ....
這次....是皮鞋的小圈圈...


IMG_8609 
▲ 皮鞋們...自己也行成了小圈圈...


有沒有看到....
有一雙球鞋亂入其中...
哈..沒辦法...我球鞋只有一雙...
就只好請皮鞋們讓它參一腳了

然後...我的皮鞋....
基乎都是黑色的....
這也太統一了吧
然後拍起來....
就容易變成了黑嘛嘛的一片


好啦..話不多說....
就來一雙雙看一下吧  



▲ 我出社會後的第一雙皮鞋...(陣亡時間:2013/01)


看的出來這皮鞋有點年紀了吧...
學生時期的皮鞋不算的話...
這雙應該算是最老的一雙 ...
而且那時算流行沒有包後腳的鞋..
感覺穿皮鞋就和拖鞋一樣..
套了就可以走了...
超方便的 ... (明明就是懶)
不過現在穿起來有點鬆...
有點不跟腳了....



▲ 再來是唯一一雙白色的皮鞋...

忘了為什麼有這雙鞋....
不過看款式就知道....
這一定是老媽的愛心款....
不過現在穿起來..有點大雙...
我的腳可能有變小了吧  (是吧是吧)



▲ 為了正式場合買的鞋子...


當初為了上台報告....
所以買了一雙比較正式的鞋子...
不過現在看來...以當時年紀來說...
當初的眼光...還真是老氣丫
我知道了....
我一定是知道我將來會是隻蜈蚣...
所以先買起來放



▲ 意外入手的鞋子...


當時為了去聽演講的會場...
腳上的靴子又剛好壞了...
就隨手入手的鞋...

這次買的鞋跟有點高...
但因為是粗根的...
所以也頗好走的 ...
重點是前面那個蝴蝶結緞帶...
是裝可愛必備的丫
話說..我好像很少高根的皮鞋丫



▲ 又是一雙意外入手的鞋子...


也是因為靴子壞了...(對..我穿壞了二雙 ) 
然後又不想買太好的...
就買了一雙平底的來穿穿...
前面有抽了點皺...
增加了點活潑的氣氛 ..



▲ 從老媽的鞋櫃挖出來的鞋子...


這雙鞋從老媽的鞋櫃挖出來的...
型有點像學生時代的鞋款..
但前面的蕾絲和小蝴蝶結..
又讓老氣中帶一點點可愛 ..
而且因為是平底的...
所以很好穿..
就默默的從老媽手中接收啦



▲ 然後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老媽贊助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有人說過送禮不能送鞋...
但那是禁忌應該是只有在男女朋友身上吧 ..
這雙鞋穿起來超秀氣的...
目前還沒有落過地呢

▲ 最後...來介紹亂入的球鞋....(陣亡時間:2013/03)

因為之前的那雙壞了....

之前一直就想入手..PUMA的鞋...
剛好趁著週年慶打折....
入手了一雙PUMA的...
真是可愛的紫色 ...

接下來就請你陪我到處跑跳囉



這次的皮鞋...一樣有8雙.....
我有默默的從迷你蜈蚣變成小蜈蚣了



P.S:下次...是靴子登場...對..我的靴子軍團..才驚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