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都和我說....
你皮膚好好..一定很勤著保養吧

俗話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是我想大家都想當又懶又漂亮的女人吧..哈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又懶又想漂亮的女人
所以..懶人總會想出好方法...

那就來說說我平常的懶人保養法吧


首先...要記得要讓保養成為平常生活的一部份...
也就是養成習慣 ....

那如何建議一個保養的習慣....
就是"順手".."順便"...
這二個詞...讓一個習慣養成來說...會變的簡易一些 ..


那就先來談談一般平常的保養順序吧...
 
洗臉 à 洗頭 à 洗澡 à 保養 à 吹頭髮

然後燕子會順便加上..

洗臉(順便缷妝+敷臉à 洗頭(順便護髮à 洗澡 à 保養 à 吹頭髮
是不是一切都超順便的

而要做保養...
"機絲"是少不了的....
燕子的保養"機絲"們


C360_2012-12-26-20-42-41_org 
 ▲ 功臣就是他們了...


你沒看錯...
就只有醬子4瓶....


而由左至右分別是....
。【多芬Dove】深層修護髮膜
。【芳絲Fonsi】煥白潔顏慕斯
。【芳絲Fonsi】煥彩保濕凝露
。【阿葵亞Aouair】髮稍修護凝露


而使用上就是
使用【芳絲Fonsi】煥白潔顏慕斯洗完臉後...(洗缷一次完成 )
(詳情看這裡:【保養】芳絲Fonsi。懶人必備 (文後有贈品) )
會在心血來潮時敷個凍狀面膜....
(建議使用保濕吸收的那種..不是要等乾掉的那種)
然後開始洗完頭髮...
等把頭髮洗好後...會在離髮根10公分後抹上【多芬Dove】深層修護髮膜...
(不要從髮根開始抹..因為人家是護髮膜..不是護頭皮膜!!!)
然後把頭髮盤起來後再洗澡..
等澡洗完..再把修護髮膜和凍狀面膜沖掉...(醬子護髮和敷臉就完成啦 )
是不是..一整個超順便的...
因為本來就要洗臉、洗頭、洗澡...
卻能把護髮敷臉順便做一做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懶...)

然後於吹頭髮前....
再用【芳絲Fonsi】煥彩保濕凝露保養臉部...
(詳情看這裡:【保養】芳絲Fonsi。煥彩保溼水凝露+微金活氧去角質膠
並於髮尾上擦上【阿葵亞Aouair】髮稍修護凝露...


C360_2012-12-08-13-36-18
 ▲ 大約比10塊硬幣再大些...然後抺在髮尾上...


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記得頭皮一定要吹乾...)
醬子就完成了每天燕子的懶人保養法...
是不是..一切真的超順便的



大家快來分享一下自己的保養程序吧...
說不定能找到更懶的方式 (喂 )
  

P.S : 忘了說..早上燕子是只用清水洗臉的...因為保養品是有持續力的....
所以不用過度清潔...但化妝水乳液燕子還是會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