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日期:2012/11



▲ 看看這樣的陣仗...是不是又再次証明我是隻松鼠 .....


這些其實不是我這次買的...
而是換貨換來的...

說到換貨...
我不得不稱讚芳絲家的貼心....

你有沒有過買了一堆保養品...
用不完放到過期的經驗...
我想..如果你是一隻松鼠...
都會有這種經驗 ...

尤其買多又有優惠...
所以總是在入手時殺紅了眼....
事後才發現自己只有一張臉

不過芳絲家貼心的讓松鼠們可以安心囤貨...
只要在產品快到期的前半年...
都可以再拿到櫃上去更換新品
你說..是不是超貼心的

至於產品的好用程度...
我真的覺得是懶人專用的 ..

不僅可以洗缷合一...
連乳液和化妝水也能合一使用...
(去換貨時還被推了洗敷合一 )

所以說..芳絲真是太懂我們這種懶人又想變美的心態了

為什麼會突然想寫這麼一篇文...
其實是某一天的機緣之下...
我突然發現我手邊有一個很好用的缷妝+洗臉產品...
想想..應該來介紹一下的
來看看燕子的小小實驗....




 ▲ 為了實驗所以沾了滿手....(其實是因為不小心把印泥拿反了..才有了這個實驗 )


每個人有被印泥或簽字筆劃到的..
都知道這個超難洗的....
搓到皮都快破了...
可能都還不見得洗的乾淨 ...

所以我突然想到了我好用的洗缷合一...
立刻拿出來實驗一下



▲ 擠出來是綿密的泡泡...而且..馬上就吃色了... .


會想到要用這個...
是因為當時的專櫃小姐...
拿了原子筆在我手上劃了一條線...
結果清清鬆鬆就清掉了 ...



 ▲ 輕輕搓個幾下....


泡泡已經由白轉藍...
變成藍泡泡了 ...



 ▲ 把藍泡泡沖掉後....


是不是明顯的乾淨了很多
所以我又擠了一次在手上....
再次清潔一次....



 ▲ 登登....


乾淨了 ....
你說說..你說說...
這麼強力的缷妝....
還有什麼濃妝能難的倒它的....

而且...我一直覺得這罐洗缷合一很划算...
因為一瓶500ML....
我用了快半年..還沒用完呢

水水們...
是不是該來去補貨了
反正...囤起來放..也不會怕過期丫  (喂 ..)


C360_2012-12-12-21-07-47 
 ▲ 來公佈一下好用的洗缷長什麼樣子....


是不是超大一罐的....
所以...一罐可以用個半年之久呢 



最後最後.....
來個好康道相報...



 ▲ 好康來了..送這個..."微金活氧去角質"  


產品介紹:
  將24K黃金離子導入肌膚,代謝老廢角質、毛孔污物,同時賦活新生能量。
  深層清潔、去角質、嫩白、淡斑、保濕一次完成,膚色自然淨透明亮!

使用方式:
  於洗臉後,輕輕以劃圈方式按摩,使角質脫落,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如何...想不想體驗看看...
給我個推推吧..
數量不多..送完為止唷



P.S:什麼..其它的產品沒介紹?好啦!!!有機會我會再來說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