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熱呼呼的生一篇....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轉眼間...
自己也在3字頭中..過了二個年頭....

而我的生日願望.....
我想我首要許的願望...
是成為貴婦吧

其二嘛...就是希望每個朋友的幸福快樂...
醬子大家才能陪我一起歡笑丫

而第三個....
嘿....就當然是老規矩...秘密


願望許完了....
今年的生日....
蛋糕沒有少....(還切了3次..好在只吹了一次蠟蠋  )
電影沒有少...
祝福沒有少...
禮物也沒有少....



▲ 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 ...


你們的心意..我收下了
還有請我吃飯的朋友們...
超感恩的 ...

老話一句...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