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一樣來篇文收集一下..."生日快樂"!!!
沒想到....
今年除了生日連號 ....1111...
年歲數也連號了 ....


而我的生日願望.....
首要許的和去年一樣...是成為貴婦  (多許幾次看會不會實現)

第二嘛...除了地球不要爆炸和大家都幸福快樂...
我想能加碼希望大家都健康!!!


而第三個....
當然是老規矩...秘密


因為生日...所以要讓大家一起感受歡樂...
所以這次有留言的朋友...
會抽出幾名來送禮物的 

禮物送你們....
心意我收下... 

老話一句...有你們。真好  (不會沒有人理我吧..哈)

 

==================================


說了要送禮的...
所以...我真的抽了!!

名單如下...

1234
請得獎人留下收件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