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次的香港行完全是個意料之外的行程....
不過不得說我行動力十足阿!!!!
就這樣訂了機票出發了....
香港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了.....
但卻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飛機....
其實也蠻特別的!!!!
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很自在也很自由...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人一同旅行就是了....
四天三夜的行程.....
沒有去什麼景點.....但卻大大的滿足了我的肚子....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行程...那就..來看圖說故事囉 



D.1....


坐了早班的飛機前往香港...


 IMG_5061
  ▲ 這次坐在了機翼的位置上 


雲層有點厚,所以在機翼上看到了道小小的彩虹,
讓心情格外的開心!

簡單的用了飛機餐,便降落到了香港機場,
一到機場先解決了手機上網的問題後,
便直奔許留山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想念這味 

吃完許留山,姐夫剛好也到了,便一同四處晃了晃。


IMG_5066
  ▲ Holly Brown....


Holly Brown也是到了香港必喝的店,
這次我喝了非咖啡的選項,選擇了巧克力,
也是很好喝來著
(過陣子要進軍台灣了,大家記得來嚐嚐)


 IMG_5073
 ▲ 午餐時間 - 一樂燒鵝


本想說在飛機上已經吃過飯了,
所以就不要點飯,點盤肉吃就好了....
結果,一上桌我整個大儍眼 
這肉也太大盤了吧!!!!!
(不過我只能說..我超強的!!!我居然吃完了)
而這肉也真的超好吃!!!
叉燒很軟嫩,而燒餓的皮很脆,肉也很軟。 


IMG_5096
 ▲ 採買時間 - 曲奇4重奏


上次來本來有記劃要來買這間,
但時間緊湊再加上不知道路的情況下,就這麼錯過了
這次本來是計劃要買小熊餅乾,但人實在多到可怕,
就改變行程換成買這間了
(這大概就是標準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IMG_5099
 ▲ 採買完便回到姐姐家休息 


姐姐家裡養了3隻大型犬,
朋友之間很少有人養大型犬,
經過3天的相處,大型犬其實真的穩定性很高,
而且,也很愛撒嬌,毛很好摸,很好抱! 

今晚就在有狗狗的陪伴下,睡覺囉!


D.2......


今天睡到8點起床整理後...
吃了早餐便出門找朋友集合了....
感謝大家來車站陪我等車....
不然我想我大概會迷路吧 
今天的第一站..是來"鴻星海鮮酒家"吃港式飲茶...
(其實本來不是選這間,但另一間人太多,所以就近選了這間)


IMG_5104
 ▲ 會爆漿的...奶黃包...


和朋友一同用餐才知道...
原來茶具及碗筷是要洗過的 
很好,我習得了洗碗筷的技能 
然後由朋友隨意的點了餐點,一群人便努力的消滅它們
好吃嗎?很好吃!真的!我朝思慕想的飲茶終於吃到了 

 

吃完便準備坐車前往旺角,
在路上瞧見了聽說一定要吃一下的"雪糕車"


IMG_5111
 ▲ 聽說是陪伴著每個香港的小朋友成長的冰淇淋...


本以為剛吃飽,應該會吃不下,
結果意外的還頗順口的,
就三口併做二口的立刻吃個精光 


吃完了雪糕便搭車前往旺角...
旺角和電影中的場景真的很像....
而我們也小小的逛了一下市集,
聽說可以撈到便宜的好物,
但因為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所以就直接前往下一站。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動漫,
所以我們來到了有點像西門町萬年大樓的地方"信和"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超好逛!!
不過前提是你要對動漫有點喜愛就是了!

花了點時間逛完後,又到了另一間電玩店小小的玩了幾項遊戲機子!
而我最有興趣的,大概就是籃球機了!
而意外的,居然打到了第四局!
哈!這該說是,寶刀未老嗎 
運動完,前往下一站去吃"堡仔飯"
(我突然覺得其實我超會吃的!!)
途中經過了臭豆腐店,
朋友便建議點來吃,可以比較一下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嗯,真的不一樣!香港的臭豆腐只有一塊!而且是乾的 
不過卻頗札實的 


來到了堡仔飯的店,
點菜的工作依然交由朋友負責,
(有地陪真的很棒阿!!


IMG_5116
 ▲ 店內賣的超級好吃的...蠔餅...


朋友大推的蠔餅,而且本來說大概像蚵仔煎的味道...
因為也是用蚵仔去做的,不過這味道差超多的!
說像蚵嗲也不像,倒像是蚵仔口味的蛋穌,
真的是超級推薦的 

而當然堡仔飯也吃了,
又學習到了吃堡仔飯的方式 


然後在朋友家的樓下,吃了好吃的雞蛋仔。


IMG_5125
 ▲ 自從上次吃了後,也是念念不忘的味道 


這道大概是唯一我指名要吃的東西,
因為上一次吃了後,就超想念的,
而台灣的雞蛋仔,都做的有點軟,
而朋友說她家樓下就有賣了,
便一群人買了2個來平分 
(不過我獨享了其中一個的大部份 )

在朋友家閒聊了一下後,
便去翠華吃了晚餐,然後才知道原來這間店有不少的分店,
 
而吃完後,大家又決定去吃甜點。
這真的是太強了!我到甜點店,還真是什麼都吃不下。
不過看著大家的甜點,看起來真的很不賴。
只好留到下次的胃裡了 晚上,依然是回到姐姐家打擾了 




D.3......

今天沒有計劃任何的活動,
所以理所當然的跟著香港人的步調,
睡到了自然醒,
對了,忘了說,香港人都很晚起,
但也很晚睡,昨夜的甜點店居然充滿了人!
這點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台灣大概除了夜市和夜店外,大部份的店大約10點就熄燈了。

大約中午時間起床後,
簡單的整理一下,便和姐夫還有姪女一同出門,
說是四處走走,但比較像是陪著姪女逛街,
而我也順便看看有沒有想買的東西。
就這樣悠閒的晃了一天 



D.4......

今天和姐姐一同帶著小朋友上學後,
便先到機場去預掛行李,
然後自行到"東薈城名店倉"逛街去了,
不過,香港人真的很晚開門,
到中午12點,大部份的店鐵門還是關著的,
看來之後的行程真的要排早上睡到飽,
等中午再開始出門了...

而最後一天,當然就是代買日了,
基乎都是幫大家代買後提回了台灣,


這次的旅行其實真的是沒計劃性的意外,
不過卻也很有趣,而且還練了手臂的受重量 
不得不說...其實我在等登機時,深怕小姐不讓我上飛機的 


好了,而至於詳情.....

就請各位耐心的等待遊記囉!!!
(好像越欠越多了 )



整理一下....以下是我們這次的行程:

第一天(02/06):台北 → 香港機場 → 許留山 → Holly Brown喝咖啡 → 一樂燒鵝 → 特賣會 → 曲奇4重奏 → 姐姐家休息

第二天(02/07):姐姐家早餐 → 鴻星海星酒家 → 雪糕車 → 信和 → 臭豆腐 → 堡仔飯 → 雞蛋仔 → 翠華餐廳 → 小方糖 → 姐姐家休息

第三天(02/08):姐姐家早餐 → 四處走走逛街 → 姐姐家休息

第四天(02/09):姐姐家早餐 → 逛東薈城名店倉 → 機場 →  免稅店 →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