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登登~ 就是這東西!!

之前和有小孩的朋友聊天,才發現原來不只我小姑的孩子對標籤情有獨鍾。
不論在什麼東西上的標籤都不會放過的捉來咬咬。
後來因為要送禮,才發現原來有種安撫巾,是為了這種需求而設計的,
但看了看價格再加上自己手癢還有自製比較安心的情況下,就衝去了永樂買了布。
 

我只能說,不知道是我的眼光太好,還是手太嬌貴,
我一眼就看上了貴鬆鬆的嬰兒絨 ,但那觸感配上嫩嫩的顏色,再搭配了可愛的插圖 
讓我逛了整圈永樂還是忘不了它,就這樣把它帶回去了。 
 

undefined
 ▲  就是這觸感和圖案,讓人真的愛不釋手


而想要讓整塊安撫巾吸水些並且聽說不同材質可以刺激小朋友的感觀,
所以另一面就配了色後挑了毛巾布。


undefined
 ▲ 看起來很有那麼回事的配色搭配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重頭戲,當然是那吸引人的咬咬標籤了。
然後也是為了刺激小朋友的感觀,所以選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材質,
所以一條安撫巾上共有12條,12條都完全不同。


undefined
 ▲ 這12條花了我最多時間在做挑選 


最後的成品,真的有那麼點樣子,
然後算了算布量,就少量的接了單把布一起用完了!!
(感謝訂購的朋友們)

如果家裡的小朋友也喜歡這一味,也歡迎預購唷 


undefined
 ▲ 連大人們都愛不釋手,不知道小朋友們賞不賞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