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醫生的指示,二週後回診,然後依舊是漫長的等待時間後,
我領到了一胎只會有一本的”媽媽手冊”

undefined

接著依然去照了超音波,
不過在超音波師問我週數時,我和他說應該8週。
結果照完測量的大小,是7W2D。

回到診間,醫生看了看照片說,”好像有比較小唷,沒關係,我們再等2週看看”
然後就沒有再多說什麼,我就被趕出了診間。
所以媽媽手冊只先領了,卻還用不上。

沿路上,老爺一直問”醫生說比較小是什麼意思?”
然後我就很冷靜的和他解釋”因為胚胎可能不健康,就會發育不好,所以比較小,然後要2週後才能確認”
老爺聽完擔心的繼續問道”是哦?那怎麼辦?”
”沒怎麼辦阿,要靠他自己。”我依舊很冷靜的回答。

所以本來老爺決定要和他父母說喜訊,
結果因為醫生的說詞,讓他決定等2週後確認後再說。

嗯哼,所以小猴子,請繼續自己堅強的加油唷!!不然你爸很擔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