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教室的內容大多都是一堂教學,一堂贊助商推銷。
而教學的東西真的還蠻實用的,不過生產後能記得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必竟每個新手媽媽就算去上了課,大多還是手忙腳亂的吧?
而我想,媽媽教室的重頭戲,就是有免費贈品可以拿,
不論送的是什麼東西,都有點令人期待。

所以當確認了預產期後,趁著活動自如,就報名了二場媽媽教室。
在這裡就直接PO上大家可能比較有興趣的贈品囉!!!

 

undefined
 ▲   明治媽媽教室大概是公認一定要去上的


我想大家會說要去上,是因為那個食物研磨的七件組
而因為上的人數很多,抽獎的禮物要拿到的機率就降低的多
不過看在研磨套組的份上,是真的可以去一下
而大概是大型的媽媽教室,所以下課後,門口會有一些贈送口水巾的廠商
只要填資料就可以領取,加加減減,其實也是可以拿到不少東西。


報名走這裡:http://www.meijimama.com.tw/classroom.aspx

undefined
 ▲  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


話說我本來對臍帶血還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這堂課的業務實在太會說,
還真讓我對這項目有些興趣(不過依然沒下手)

而他們的贈品項目,像是很多廠商聯合提供的,
所以就加加減減又提了一小袋回家。
其中最有趣的大概是那個神奇小轉盤,感覺可以隨時看一下小猴現在的狀況,
頗有趣的。


報名走這:http://www.stemcyte.com.tw/?mode=mommy&cmd=a&gclid=CMawob3joLoCFYETpAodmG4A7w#
 

undefined
 ▲  中間我還去了一次在圓山辦的婦幼展


不過,走了一圈只去櫃台領了事先登記的贈品(尿布2片)
然後,我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只花了10分鐘左右)

可能小猴還太小,一切感覺起來太不真實了!(還沒打算面對就是了!!)



undefined
 ▲  然後去了一次世貿的婦幼展


這一次和阿姨一起去,結果阿姨們比我還認真的在領贈品,
結果還真的領了不少的東西回家。
連初生兒的奶嘴都有也!!!這一點讓我頗驚訝的。
而且只能說,阿姨們的能力真的是太強了!!!


undefined
 ▲ 最後...15W的第二次產檢 我領到了這個


驗血的結果說我維生素D不足(比低標還低),這樣會影響鈣的吸收
所以就請我自行補充維生素D+
 鈣片...
然後等3個月後再去抽血驗一次,結果本來以為會照一下超音波,竟然沒有照
因為醫生說2週後就要做羊膜穿刺檢查了,那時會照,所以這次就省起來了。

只能說,大醫院真的很按照健保的流程走,所以,這個月就沒有小猴的新照片了!

 

arrow
arrow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