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報告的時間,很多人覺得很漫長,然後會一直很擔心,
不過我大概是少條筋還什麼的,我覺得一下下就到了。(八成是活動太多

首先收到的是簡訊,不過簡訊裡只有很簡單的說明,"報告正常"。
咦?  我明明上網看都是說簡訊裡會寫是男寶寶還女寶寶,
結果我的卻沒有在簡訊裡告知。(後來推測大概是現在不准主動告知性別這件事)

所以小猴的性別,只能等待書面報告寄送到了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麼神秘 )
而第一手收到報告的是蕭老爺。

他迫不及待的傳LINE問我"我能先看嗎?"
"哦~可以阿。"嗯,就這樣打下簡短的回應時,我還想著,反正他看了大概也看不懂。
過了好一會兒後,我又問他"結果呢?"
然後他就回我"正常男性染色體"
哇賽!!! 這回應扎扎實實的嚇壞了我!!
原來,他看的懂也!!而且還回答的超級專業。

當下也沒有想太多,反正,小猴的性別真相大白了就好!
這樣,我就有敗家的目的了。

undefined
 ▲ 晚上回到家後看到報告,我無聲的看著那斗大的字
"這樣,誰看不懂啦!!"


然後事實上證明,蕭老爺真的看不懂!!
因為他問了我"怎麼判定是男生的  
 

undefined
 ▲ 明明就寫的很清楚,一條X一條Y阿!!


所以,我家裡多了一枚蕭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