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趁著還能趴趴走的時候,除了報名了媽媽教室外。
還可以直接用媽媽手冊領取一些媽媽禮,有些店家是需要消費的,
而有些則是免費可以領取,而有些則有首購優惠可以使用,
可以加減看一下需不需要添購物品,順便領取媽媽禮,
也蠻划算的

以下就貼貼我有去換取的部份囉 

 

undefined
 ▲ 雀巢推薦場次,只有第一次去上才有
 

雀巢有分一般場次和推薦場次,而媽媽包只有推薦場次才有,而且還只能參加一次。
禮物上看起來很單薄,但在現在卻有很棒的抽獎禮。(可惜我的抽獎運不佳


報名走這裡:https://www.ha3.com.tw/mother_list.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undefined
 ▲ USmammy優生媽咪的媽媽禮





USmammy優生媽咪的門市在台北只有在板橋及汐止才有,
所以就趁著和朋友約在板橋見面時順便去領了。

不過要打卡按讚才可以領就是了。

然後一樣有首購優惠,
所以在這裡就採買了2件哺乳二用內衣,
剛好把現在在穿的替換掉 

然後就額外又領了滿額禮的部份。



undefined
 ▲ 滿額禮也是送的還不錯 

 

undefined
 ▲ 全民健康生活館的媽媽禮


要消費200才可以領取,媽媽禮的部份送的也還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表姐說的小朋友要用的棉花棒與指甲剪,

這間店靠近板橋大遠百,也算的上交通便利。
而且有些東西在這裡買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 
(稍微的比了價格)
也許之後會常來光顧也不一定。

 

undefined
 ▲ 必換的麗嬰房


一直有耳聞麗嬰房的媽媽禮很利害。
結果真的去換了後才發現,真的很利害!
超豐富的!而且第一次換禮時有69折的首購優惠,
可以在這時間點把缺的物品補齊,
我趁著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時間,補了些衣物後,
還多換得了一件毛毯,真的是超開心的。
至於我買了什麼,下次再來說說


以上就是這幾週的戰利品,小猴專屬的小小櫃子要爆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雀巢媽媽教室 麗嬰房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