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量糖水主要是為了測孕婦有沒有姙娠糖尿病,
而且
好像每間醫院的做法都不同,
馬偕的部份是喝50G糖+300C.C水,
然後隔一個小時候抽一管血做檢驗,
不過報告結果要等到下次產檢才會知道。

所以在還沒公告的期間,就當作是過關時間,
就先放任著吃吧。


undefined


而糖水大家都說非常的難喝,會有吐出來的風險,
我本來覺得這一關我大概很難過去了,因為我不太愛吃甜食。
結果,當把糖水泡好喝下第一口時,
我發現,就像全糖的飲料阿~所以就很快速的乾杯了!
(真心建議,不要喝熱的)
另外我覺得大家可能會覺得痛苦的部份,大概是1次要喝300C.C
平時的水量如果喝不多的人,要喝300C.C又是全糖時,真的會有點痛苦。

但我是屬於1000C.C的飲料可以在半小時內解決的那款人,
所以300C.C還真的覺得沒什麼。
(只希望下次產檢,一切順利過關了!!!!)

最後蕭老爺很好奇的問著"是什麼味道?"
看著瓶裡還有幾滴,我便和他說"不然你嚐嚐"
然後他嚐了後說"嗯~很甜"
所以,蕭老爺也有參與糖水關卡,只是他不用抽一管血出來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