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日期:2012/11


因為昨天的文章...【保養】芳絲Fonsi。懶人必備
所以朋友就揪了團去小小的採買了一下...
剛好是週年慶檔期....
當然要來補一下貨



▲ 戰利品....


是不是看起來很驚人.....
其實...我只買了一罐..."煥采保濕水凝露"和面膜套組...
這一罐我超愛的...
因為是化妝水和乳液合一...
所以如果懶一點..只要於洗完臉後擦上這瓶就好了

而面膜套組也是一整個超划算的....
本來是10片800...
週年慶出大套組...100片只要1500....
你說說....
這麼超值的情況下...
怎麼可以不帶

那剩下的部份....
就是贈品啦....
所以...贈品是不是超豐富的...
哇哈哈哈...我就說...買芳絲應該要來團購的嘛

然後我突然想到...
我好像還有面膜....
所以就把手邊的面膜都拿出來又拍了一張...



▲ 我覺得..我差不多可以去開店了


我得說....以這樣的量....
我想...我可以敷個3年都不用補貸了吧


有機會...
再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如果我在使用時有記得要先拍照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