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日期:2012/11


我真心覺得...和百貨公司在同一個月份生日很不好
常常因為失手..再加上折扣...
就掉入深深的坑中
來看看這次的松鼠囤貨....



 ▲ 戰利品....


看起來...小小二包...
前面那一小袋..是朋友的生日禮物 ..
保養類的生日禮...是送女性朋友的好物丫
(不過要稍稍了解一下對方的保養習慣...
不然送了對方也是很少使用來著 )
後面那一大包...是我的囤貨丫
唉丫丫丫...是不是很好奇裡面包含了些什麼



 ▲ 開箱啦 ....有沒有一整個..誇張的驚人


左下角的護脣膏有3條...
因為..買4條有優惠嘛  
(另1條送了朋友當生日禮....)
護脣膏旁的那小盒是我的生日禮...
然後筷子盒、袋子還有旁邊那個小箱子(裡面是水壼)
都是滿額禮的贈品也
你看看..贈品這麼豐富...怎麼可以不買

所以我買了軟面膜..
有些人覺得敷這個很麻煩...
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燕子的懶人護膚法 (誰想看丫  )
還有按摩精油...和外出的防蚊組合..

好吧..我知道...
我失心瘋了

但...東西好用比較重要嘛..你說是不是  (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