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日期:2012.11


和幾個朋友聊天後發現....
女人根本就是松鼠和蜈蚣的綜合體....
(愛囤貨...鞋子又多...)
當下的感覺是....好在我不算蜈蚣等級的....

但當我回家看了一下自己的鞋櫃後....
好樣的...原來..我也是蜈蚣一隻

心血來潮....
就來整理一下我的鞋子囉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 首先...先來秀一下四姐妹....


看到這張照片....
又再次証明....
我真的被松鼠附身了

不過我真的超愛楔型鞋的....
因為不僅會讓腿看起來很長...
而且..很好走

這樣的好鞋....
怎麼可以不多買幾款來交換穿 (喂  )



 ▲ 兇手其實是從它開始的....(陣亡時間:2013/01)


在某一次機緣巧合下...
我入手了第一雙楔型鞋...
我愛它前面的編織造型...
一整個穿起來好秀氣 ....

然後陪著我南征北討了不少地方後....
我對楔型鞋的愛...
有如淘淘江水..綿延不絕丫



 ▲ 第二雙入手的是它....


因為第一雙的鞋底...
已經磨到有點不平...
所以又去入手了第二雙....

上面的綁帶不同...
呈現的風格就不同....
不過我本來要找的..是和第一雙一樣...
有參雜點編織元素的...(不過好像找不到了



 ▲ 第三雙入手....


我只能說....這雙會入手....
完全是因為失心瘋....
哈...逛了逛夜市...看到有人在賣...
就覺得不買一雙來囤...
以後像第一雙一樣買不到了怎麼辦
所以...這雙完全是囤貨心態入的手



 ▲ 最後....這雙....是友情贊助


朋友的腳太小...
所以贊助的鞋子....
所以款式和我入手的二雙很像...
就一同結伴變成了楔型鞋4姐妹了



▲ 再來是楔型鞋的平底版....(陣亡時間:2013/10)


這雙是和朋友去逛百貨公司時....
她說想找一雙平底的楔型鞋....
所以..找到最後..變成我入手了一雙  

我實在很喜歡這雙鞋子....
因為穿在腳上..很顯白
而且無論花色、元素和圖騰...
都充滿了我的愛...
(但...如果能有點跟..就會更愛它了 )



▲ 造型特別的夾腳拖...


這是老爸去美國時...
特別幫我買回來的...
一開始覺得它長的很怪 ...
但後來穿在腳上才發現...哇賽..這種造型的鞋還真好穿 ...
因為他固定鞋子的重點是腳踝那圈...
所以腳背上沒有負擔太多的重量...
穿了鞋卻有一種沒有穿鞋的感覺...
你說說...怎麼可能不愛它



 ▲ 隨意入手的涼鞋....(陣亡時間:2013/04)


這雙鞋是有一次出去玩時...
臨時買的鞋子...
只是為了平底..淋雨不心疼買的
不過鞋面那小小的花...
穿在腳上也是意外的好看
這種鞋..就是穿二次沒壞..
就算回本了吧  (喂  )



 ▲ 最後...也是造型特別的拖鞋...


哈...這二雙腳.....
真的本來就是這樣....
這些店的鞋子..
很喜歡用上拼裝的元素來呈現不同的感覺...

而當初會入手的原因...
是因為鞋底是木頭做的... (所以撞到真的會缺角  )
而鞋面又很特別
重點是也很好穿....
不過因為是木頭..穿久了..腳還是會有點痛啦

這間店的鞋子一向也是打著好穿的路線...
但價格也不親民就是了....
所以如果有特賣活動...
我加減都會來去逛一下的



 ▲ 我的...涼鞋兵團們


就醬子....
默默的...我的涼鞋們也可以自己組成一個小圈圈了 ...
有機會...一定會讓你們增加成員的 (喂 )



我想...8雙涼鞋.....
我只是隻...迷你蜈蚣對吧



P.S:還有皮鞋和靴子未上場...有沒有人有興趣繼續觀看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