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2012.09


嘿...今天再來篇....李爸的好手藝....
不過這次的照片照的真差
大家就..將就看吧



 ▲ 我最愛的地瓜粥....


地瓜是個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
而且...拿來煮粥真是無敵好吃的
以前李爸煮粥都會把地瓜切成絲....
讓人體好吸收....
但燕子我喜歡吃地瓜塊....

所以我上輩子的情人....
後來煮粥就變成一半切絲..一半切塊....
真是"厚工"丫 ....難怪我這麼愛你



 ▲ 李爸有名的魯肉....


有沒有吃過入口即化的魯肉....
但卻不會化在筷子上...
不油不膩...又有醬油的香味...
不管單吃或配飯...都是一絕丫
李爸魯的肉....
不是放魯包魯的....
至於魯的技巧是什麼...
要來去問李爸本人了 ....
基本上..燕子我只負責吃



 ▲ 魯肉裡一定有的豆干....


這豆干..看色澤也知道...
超入味的...
而李爸的魯汁不死鹹....
所以豆干吸了魯汁後....
超"啾西"的....
光是一盤的豆干....
就可以讓我默默的吃完一碗白飯丫



 ▲ 很常見的絲瓜蛤蜊....


這也是燕子愛吃的家常菜....
不過我們家一向是蛤蜊多..絲瓜少....
必竟..自家吃..不記成本咩
而燕子我獨愛絲瓜....
在蛤蜊多..絲瓜少的情況下....
那個絲瓜....
真是超級甘甜的....
因為吸收了很多蛤仔精咩



 ▲ 最後最後...一定會有的湯....


今天的湯...是南瓜蕃茄排骨湯.....
哈...看起來賣相不好 ( 因為已經是剩1/3鍋了)
李爸煮的湯也不用多說...
就是好喝...而且香醇可口 (又不是在賣牛奶  )
更重要的是..營養價值滿分丫



今天的Part.2 就介紹到這裡啦~~~~
因為Part.1的關係...有人說要預約吃李爸的手藝...
結果李爸聽完回我『我煮的東西不好吃啦』
我這上輩子的情人...真是害羞來著  
明明心裡就高興的要死...對吧對吧  (好啦..我真的很壞..爆他的料...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