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日期:2012/12



沒想到松鼠系列居然寫到了趴四....
看來..我家的樹木..大概是神木等級的了 ..
那就來把洗香香的部份一次介紹一下吧 


C360_2012-12-12-21-12-34 
 ▲ 沐浴乳系列...


由左至右是...
前二罐是之前在促銷的精油沐浴乳...
精油的味道不錯..但洗起來涼涼的...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再接著是...
歐舒丹的部份只剩下櫻花口味和生日禮...
櫻花味道一直很愛...所以捨不得拆封...
用歐舒丹的沐浴乳洗起來...
會覺得人都高級了起來 
但相對的...價格也很高級就是了 

剩下二罐就是Baby First系列的了...
我想...之後如果再補貨...
可能就是Baby First一直線了吧 
(一整個超愛的....)

 

C360_2012-12-12-21-11-41
 ▲ 洗髮系列..


一樣由左至右來說一下...
前二罐是買東西加購的...
因為一直有補新貨...所以還沒輪到 (喂)

再來是LUSH家有名的洗髮露...
因為有組合特惠...所以買了二瓶 
不過目前依然還沒輪到 

再來是用過很好用的ASIENCE...
一定要選白色瓶子的...
洗起來頭髮很順 ...
這牌子有很多選項...
但我個人喜歡白色的..
其它顏色洗起來都太過滋潤..
一整個太油 

最後..依然是Baby First...
看的出來..我快變這牌的粉絲了吧 



其實仔細看看也還好啦....
就大概可以洗個半年不用再買東西醬子  (還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