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得先來說說,燕子我的MC從來都沒有準過,
後來去看了醫生,做了一堆的檢查後,和我說”你是先天性的多囊性卵巢”
而在診斷出這個結果時,就被醫生宣判過,
如果想要小朋友就直接去找他研究討論,所以懷孕這件事,我一直是抱著隨遇而安的態度。


而當MC晚了2個月多,我就真的一點自覺得沒有,而且還覺得這是家常便飯,
所以就依然很故我的吃了夏天的愛,薏仁湯和西瓜汁,然後某一天晚上我的肚子莫名的痛了起來,而且是超級的痛。

在有點站不穩的情況下,我去沙發躺了一個多小時後,便直接轉戰到床上睡覺了。
這樣一痛,讓我突然覺得不太正常,然後想說先去看個醫生好了,
而也不知道是那根筋打到,突然想到,來自己先驗一下好了,
然後就看到了傳說中的”二條線”。

undefined
 

嗯哼,問我當下有什麼想法的話,嗯,沒有!
哈,也沒有高興也沒有驚訝,倒是很懷疑的看了一下,
然後就決定,來去醫院看一下好了,便直接掛了婦產科。


到了醫院,護士問了診後,便叫我先去驗一下
等進到了診間,醫生才和我說”是真的有了,來看一下寶寶的情況”
所以我就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做了超音波,
做完超音波,醫生看了看我最後一次MC的時間後說”嗯,你的MC真的不準”
聽到的當下心想的是”我不是說了嗎?”
然後就又接著說”寶寶5週囉,下週可以來聽心跳。”
”5週!!心跳!!”聽到二個關鍵字的我,立刻脫口而出”這麼快?”
因為在來的路上,我翻了翻記錄本,預期的週數好像只有2週,
就這樣,我只能說,這小子非常的堅強的,自行渡過了堅難的5週,請繼續保持的繼續自力自強唷!小傢伙!

對了,醫生有建議這個時期要補充葉酸,所以我還是認命的去買了一盒,
然後每天吃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