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知道肚子裡多了個小猴子後,深深感受到渾身都不對勁了,
除了延續前幾週的非常愛睏外(本來以為是MC快來,所以異常的累)
,還多了全身覺得熱呼呼,然後晚上會中途爬起來上廁所,然後躺回去要10幾分鐘才能入眠。
然後肚子還是像MC快來前一樣,會不時的抽痛。

然後在某一天的晚上,就小小的出血了(大概像MC快結束時,只有一點點)
隔天便休假在家躺了一個下午後,決定換到大醫院去檢查,
看了看工作的地點和住家,好像馬偕是最適合的,
就隨即掛了號,然後出門去看醫生了。

大醫院果然就是要等待一些時間,
然後就被安排了照超音波,馬偕的超音波初期好像不是由主治醫生照,
是由超音波師照,然後再拿著照片去給醫生看。

總之人家流程長怎樣,我們就跟著照做,
本來想說,大概就是上次在診所看到的情況又看了一次,
結果超音波師照了一下後說,”有小小的心跳了”
然後就聽到了”呼呼呼的聲音”(應該是透過超音波機出來的聲音)
不過,大概是媽媽我顯得異常的冷靜,所以他就很無趣的結束了這段對話。

(好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心跳的我,其實真的不像人家說的
很感動阿,我只覺得,哦!有心跳了,一定是因為還是不相信週數有這麼多了!)

undefined

目前還是像顆青蛙卵一樣,圓滾滾的。
拿著照片,回到診間醫生口頭上尋問了一些家族病史的部份後,便叫我二週後再來。
然後護士小姐拿了張掛號單和我說”下次來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好吧,為什麼我覺得一切都有點迅速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